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4機器仿真寵物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4機器仿真寵物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24機器仿真寵物熱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原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二十年裡,世界上的科技飛速發展,步入了高科技時代。同時也發明了一種機器仿真寵物,它和真的寵物簡直難以分辨,還可以隨你的喜好挑選,如:小狗、小貓、小鳥、小豬等等,但功能是一樣的。下面我為大家呈現我一天的生活,你就會發現這種寵物的奧妙了。 

  早晨,我還在甜甜的熟睡中,突然一陣“啾啾”的叫聲驚醒了我。是我的寵物小鳥容容根據我預設的時間在叫我呢!我揉揉眼睛,撫摸了一下容容的羽毛,它飛到我的肩上,用清脆的的聲音說:“主人,今天是*月*日,星期日,天氣情況良好,偏東風3-4級,多雲轉陰。您在備忘錄上的留言為‘去公園遊玩’。”我一拍腦門,連聲說:“謝謝啊,容容,沒有你的提醒,我還真忘了呢!” 

  吃完早餐,我帶着容容一塊來到公園。景色真美啊,林間瀰漫著一股清麗的、涼颼颼的氣息,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容容亮開自己嘹亮嗓門,為我獻上了一曲舒緩的《雪絨花》,讓我豎起了大拇指。 

  走着走着,一處獨特的風景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一座假山,由奇形怪狀的石頭堆積起來,組合成一隻神氣的山羊,“絕了!”我不禁拍案叫絕,頓時有種想拍照的心情,於是邊在假山旁邊擺姿勢邊對容容說:“給我拍張照吧!”只聽“咔嚓”一聲,容容的兩眼放出二道亮光,一張照片輕而易舉地完成了拍攝。嘿,沒想到寵物也能拍照吧!你一定疑惑了:“這照片怎麼洗出來啊?”別著急,瞧,在鳥翅膀下有一根微粗的線,接着插口。只要接上電腦,就可以和數碼相機一樣方便地使用了。怎麼樣,是不是神通廣大呢? 

  有些丟三落四的朋友肯定吃了不少苦吧?有了機器仿真寵物您就可以一百個放心了。原來寵物的內部有一個提醒裝置,每到一處,都要通過靈敏的感應細胞,查詢物體的具體情況,還有掃描丟失地點的功能,一旦有東西意識,便會發出“嘀嘀”的警報聲,並在小鳥的另一隻翅膀下顯示丟失地點,附帶極佳的防偷功能。有了這種裝置可好了,要不然,那價值萬元的磁卡、手機、掌上電腦以及獨一無二的公司文件可就很可能換主人了。大開眼界了吧? 

  除此之外,機器仿真寵物還有聽音樂、聽廣播、傳發信息等等五花八門的功能,我也就不一一為你作詳細解說了。對了,晚上我還要帶容容去逛商店呢,就不陪您聊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2024機器仿真寵物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4機器仿真寵物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