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臭呀!這麼多垃圾!”“怎麼這麼多煙霧,沒法走過去啦!”“啊—嚏。”“哎!孩子都快生病了……”行人們議論紛紛,看來,又臟又臭的環境對人們害處可真不小。哈哈!沒問題,包在環保機器人身上。

  它的頭上有紅色和藍色的按扭,背上有紅色和藍色的小背包,按一下紅色的按扭,就會把離機器人十米之內的垃圾放入紅色的背包,按一下藍色的按扭,就可以把離機器人十米之內的空中煙霧收盡藍色的背包里,你一定會想,背包裝滿了怎麼辦?不用擔心,機器人的頭的中央有一根又細又長的針,可別小看這根針,清除廢品全靠它呢!它能把所有的廢物變成一棵棵茂密的大樹,一朵朵飄香的花,或者是清澈的小河、嫩綠的小草。那雙小巧玲瓏的眼睛—說出來嚇你一跳,能發出一種特殊的光,把離機器人十萬公里以內的細菌一下子化為烏有。它的肚子上有許多刺,可以不時地噴出香味,讓空氣清新。哦!忘記介紹的是:它的兩隻手心上都有一種名叫吸灰筒的東西,能把汽車尾部排出廢氣“吞了”,然後把它“吃”了,就可以把這種氣體變成電。還有它的腳,踏過的地方都會幹乾淨凈,沒有一點污漬。

  怎麼樣,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舒暢的環保機器人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環保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