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寵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第一個寵物是男的,他總是喜歡給寵物買東西,錢花得太多。等寵物生了病,治療費得50個元寶,而他只剩10個元寶了。錢不夠治病,只好眼巴巴看着它爬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哥哥QQ上兩隻小企鵝寵物都去世了。

  第一隻寵物是男的,哥哥總是喜歡給寵物買東西,不大存錢。等寵物生了病,治療費需要50個元寶,而他只剩下10個元寶,治不起病,只好眼巴巴看着它爬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第二隻寵物是個女的。開始養時,還很健康,帶着蛋殼殼游來游去。升到9級,快換裝的時候,忽然又像第一隻寵物那樣爬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這次怪哥哥整天只讓寵物玩,沒有好好照顧它。

  兩隻寵物被埋葬后,哥哥說:“還是另選個吧。”今天中午,我幫他選了個男寵物,我選得不錯,這個寵物非常健康。我馬上讓它到社區裡面找天使壞壞。天使壞壞給它一項任務,完成任務,可以領獎,還可以獲得元寶呢。哥哥的寵物一下子就得了470個元寶。我給哥哥的寵物買了吃的和洗漱用品。買完東西,只剩下410個元寶了。我趕緊讓它打工,打完工可以增加到420個元寶。哥哥的寵物還是0級,每次打工只能掙10個元寶。新寵物已經交給哥哥了。我給他說:“你養第三隻寵物時,要採用我的方法,讓它打工、學習、遊戲都不耽誤,那樣,升到10級還會很健康的。”不知他這一次能不能養好?

  廣東廣州越秀區三年級:chen123321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