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個勤勞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勤勞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在日記上寫的最勤勞的人是我的媽媽,可是近幾日,我卻發現了一個比媽媽更勤勞更辛苦,那就是環衛工人。

  他們總是起早貪黑的工作,在烈日炎炎地夏天,那些環衛工人們要在太陽底下打掃垃圾。他們是城市裡的美化師,但是,人們卻瞧不起他們。而且,有誰明白又有誰知道,他們是在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做出貢獻。環衛工人雖說工作卑微,可是,這也是有生命危險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總是有些不到德的司機開着車在高速公路上、大馬路上或在馬路中央扔垃圾,扔完以後,那些環衛工人就要去公路上去掃,這時候,如果是紅燈就好辦一些,如果是綠燈,那稍微一個不留神就被撞了出去。高速公路上雖然沒有紅綠燈,但還是很危險。高速公路上是限制你的速度的,那比在馬路上的車輛更快,一不小心,那後果和上面的一樣,都是被撞出去。這並不是不可能的。

  聽完這些,你是不是覺得環衛工人也很勤勞呢?

  五年級:太傻太天真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勤勞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勤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