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紅通通的臉頰,一雙炯炯有神個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敏銳的耳朵. 

  說起我,認識我的人就會與愛勞動相連,我可是在勞動上“名列前茅”的健將哦!我經常在學校里打掃衛生,在家裡,我也像學校里的值日生一樣做家務。總是打掃的井井有條,做家務已經成了我的愛好。 

  勞動可以幫媽媽減輕不少負擔,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的繁忙和勞累;勞動給班級帶來了整潔的環境,不再讓我們在這些臭不可聞的垃圾的氣味之下成長,我的愛勞動引誘了我們班的許多成員,也當了“勞動積極分子”勞動也給地球媽媽帶來了許多方便之處,我們不再讓地球媽媽受到垃圾的侵略,不再讓地球媽媽埋葬在髒兮兮的垃圾下生活了、、、、、、有些人可能會笑着對我說:“別吹牛了,這些能靠你完的成嗎?”“是啊,單靠我一個人當然不行。但是每個人都象我一樣愛勞動不就可以達成了嗎?”我說。 

  記得在一個微風徐徐、風和日曆的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去工作了,剩我藝人在家。過了一會兒,我就無聊起來了。忽然,我眼珠子一轉,看到了玻璃髒兮兮的,心想:終於有活幹了,不用這麼無聊了。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擦過 窗。說做就做,急匆匆地從廚房裡拿出一塊抹布和臉盆準備擦窗。我先把抹布洗凈,再拿起抹布用力地去來回抹擦,除去了玻璃窗上的灰塵。我已是汗流浹背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玻璃窗變的越來越朦朧了,我一下子說不出話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想:我怎麼輕易就放棄了能?不行,我不能灰心喪氣,放棄它!接着,我用報紙來回擦窗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小黑點,就用抹布擦小黑點,終於小黑點被清除了。我又看到角落裡有很多灰塵,我有全神貫注地擦起來。皇天不負有心人,玻璃變得生氣勃勃起來。我一蹦三尺高,像是喝了蜜的一樣甜。我往窗外一望,感到每一件事物都那麼美好,小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馬路像是洗過澡似的。此時此刻,我才感到勞動給我帶來的快樂,汗水也變得甜美了。 

  從那以後,我們家的玻璃窗成了我的“專利”,有一點灰塵,我就會去給它擦背,從那以後,我們家的玻璃窗遠離了“乞丐裝”。 

  只要是倫到我值日,我就會一大早就來到教室打掃衛生。同學們一來就可以看到這乾淨的桌椅,純潔無暇的四周環境,使人感到心曠神怡,給大家帶來一天都快樂的心情。 

  這就是我,一個愛勞動的人。從愛上它開始,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