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只要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充滿愛。”這句話在我幼小時,他只是一句我不明白的話,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地懂得了這句話: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愛,哪怕是小得不能再小的愛,那麼世界上那麼多的人,你幫他,他幫我,幫來幫去,每個人都能受到幫助,那我們的世界將會到處充滿愛。”

  大家一定還記得那次震撼人心的四川大地震,還有前不久的海地地震吧!我在電視機前看到多少人無辜地死去,又有多少人光榮地犧牲。其中:有一位同學為了救別的同學,奮不顧身地撲到了他的身上,結果那位被保護的同學安然地活着,而那位捨己救人的同學卻光榮地犧牲了......還有許多老師為了救學生,公而忘私,犧牲了自己,就像以前課文中講到的譚千秋老師,還有考試中短文中的苟曉超老師一樣。他們為了救同學、學生、朋友......不顧自己的生命,捨身救他人的精神是多麼偉大啊!如果他們不是有着一顆充滿愛的心,他們會去救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人嗎?大家心裡明明知道,人的生命是非常寶貴的,一生只有一次,再也不可能重生。可他們呢?他們並不是歧視生命的寶貴,而是他們感悟到了生命的意義,他們只是讓自己的生命開花結果。

  地震之後,全世界人民紛紛向受災人民捐款。還記得我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感人肺腑的畫面:在紛紛捐款中的群眾中,一位身着破爛,頭髮蓬亂的一位老乞丐,手中拿着裝滿1角5角1元的碗,走到了捐款箱前,把自己碗中的錢全都倒進了捐款箱中。捐完后,一人匆匆地離去了。當時我真被他的一舉一動深深打動了。一個乞丐都來捐款,可見他是一個多麼有愛心的人啊!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想一定有許多人像他們一樣,有着一顆美麗的心,一顆充滿愛的心。我只想對大家說:“只要每個人獻出一點愛,那麼,我們的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到處都會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