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星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星星 

  我家搬到月亮上了,住進了一座蘑菇形的小屋,每個月末,我家最擠了。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農曆十五時,是我家最寬敞的時候了。  

  有一天,天空劃過一道閃光,我就用袋子裝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流星,就再接再厲,一連接了十幾個流星。心想,要不把這些當種子來種。於是我飛快地跑到花園挖土、播種,一會兒,整個花園就種滿了。我天天都澆水、施肥、捉蟲,每天忙得滿頭大汗。 

  過了一段時間,長出星星花,花香無比清香,沒過多久,整個花園都漂滿了花朵,慢慢地星星花長成了星星果。我就摘了一個吃,還真沒想到,星星果很清潔,嚼起來會冒出一閃一閃的星光呢!小狗看見我吃得津津有味,就流了口水,我就給小狗吃了一個。 

  於是,我就用嫦娥阿姨送給我的變多藥水塗在星星果上面,星星果變得越來越多。我把它們灑遍整個地球,讓貧困的人來填飽肚子,永不受飢餓之苦。 

   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種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