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蘿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蘿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了,山上到處是厚厚的積雪。小白兔的家裡沒有吃的了,於是它跑出去找東西吃。小白兔一邊找一邊想,雪下的這麼大,冬天這麼冷,小狗旺旺一定也餓啊,等我找到吃的去和它一起吃。小白兔扒開雪,呀!兩個大蘿蔔,它興奮的撲上去抱起蘿蔔就朝小狗家跑去。到了小狗家裡,屋裡一個人也沒有,原來狗旺旺也去找吃的了,小白兔吃了那個小的蘿蔔,把大的蘿蔔留給了小狗就回家睡覺了。這時候,小狗也找到了一些胡蘿蔔,它想,胡蘿蔔是小白兔最喜歡吃的,它一定也沒有吃的了,於是小狗飛快的跑向小兔家。路過自己家的時候,它發現門開着,咦,是誰來了?它走進屋裡,一眼就看見了桌子上的大蘿蔔,心裡感到熱乎乎的,它抱起大蘿蔔就來到小白兔家,它要和小白兔一起吃。推開門一看,小白兔睡得正香,它不忍心叫醒小白兔,把蘿蔔輕輕地放在小白兔的床邊,悄悄地離開了。

  小白兔一覺醒來發現蘿蔔回來了,它很感動,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山東濟南市中區七里山小學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送蘿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