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每一個人都會有特殊的禮物,因為我就有一件,請聽我給大家一一介紹一下吧!

  那是一個星期二的中午,我剛放學,驀地,班主任唐老師把我叫到一邊,塞給我一份報紙,繼而,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我一看,哦!原來是唐老師把我的作文發表到財經日報上了,我高興不已,然後,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我成了小明星,有的說我成了小作家,還有的說我非常厲害……聽了這些話,我並沒有驕傲,而是想:“我以後繼續努力,爭取發表更多的作文!”回家以後,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笑着說:“孩子,你長大了,雖然你發表了這篇作文,但是你不要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是的,媽媽,我一定會記住的!”我心裡默默地喊。

  這時,我心裡頓時陽光起來,媽媽也一臉燦爛,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寫作文,不要辜負老師、媽媽和同學對我的期望啊!”

  青島市市北區北仲一小學三年級:遲豪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