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嬉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嬉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嬉遊記 

傳說,在一個炎熱酷暑的下午,唐僧四人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消熱。 

“悟空,你說這片樹林陰森森的,會不會跑出來個什麼奇形怪狀的妖魔呢?”“嘿,膽小鬼,有俺老孫呢,怕什麼。”“你敢說我是膽小鬼,沒大沒小,沒尊沒卑的,我跟你沒完。”說著,兩人就打了起來。“兩位大哥別打了。”豬八戒上前勸慰。孫悟空用金箍棒一敲,唐僧用禪杖一打,豬八戒便像棒球一樣飛上天空。孫悟空和唐僧繼續打。豬八戒直線飛上去,正好遇見如來正在練如來神掌,八戒被劈的又直線墜落下來,正好落在沙師弟身上,兩人便沉進了地心裡。“哎呀,我的屁股變成烤雞屁股了!”說著,兩人像劍一樣飛了出來,屁股里還冒着煙氣。

  突然,一枚箭射過來,在唐僧身邊擦肩而過。孫悟空見有殺氣,就拿出金箍棒,讓它變得很粗很高很大。他把唐僧扔上去,然後自己也跳上去,便對兩個師弟使了一下眼色(他們知道什麼意思------和妖怪戰鬥)。而唐僧見自己高枕無憂了,繼續和孫悟空吵架。突然,金箍棒歪倒了,唐僧和孫悟空掉進一個洞穴里,唐僧唱起了歌:“妖怪在眼前,我要躲進洞,溫暖又安全,逃跑也方便……”

  在外打架的兩個人因打不過也跳了進來,孫悟空本想使用逃跑術的,卻不小心用了封牆術,把牆給牢牢封死了。孫悟空氣得直跺腳。突然,幾塊白色石頭落下來,孫悟空一按,他們四個便被四隻手抓入洞穴的內部,一圈一圈地旋轉着,哇,好暈,原來他們被扔進了大型洗衣機,被甩乾著。突然,八戒撞開了一個縫隙,四人藉助旋轉的力量被甩了出去,正好撞到在外等候的妖怪,妖怪被撞的頭昏眼花,最後又被八戒一個大屁股坐死。

  一切又平靜了,四人又去樹林里消熱了。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西)三(1)班 葉倫廷

您正在瀏覽: 嬉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