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指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指的對話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陳澤夫 一天晚上,小軍正在睡覺,五指便說起了悄悄話,他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大拇指說:“今天我和食指老弟累的筋骨都散了,誰叫小軍除了應負老師的作業還要應負媽媽的作業。如果做作業,我倆就得稱着筆,要做那麼多,我倆得累死呀!哎,算了,誰叫我的命那麼苦啊!”食指說:“對,對。”“你們不要說了,該輪到我說了。“大拇指和食指呀,你們只是兩個人打一份工,我可是一個人打一份工呀!我還要靠着筆使筆不會滑下去。弄的我整天腰酸背疼”。嗚嗚,嗚嗚,誰在哭呢?原來是小拇指在哭。大家問他為什麼哭。他就吐出了原因: “小軍整天玩危險的遊戲,把我得傷痕纍纍。”

無名指說:“好了,好了,那是過去的事,大家就別計較了。”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五指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