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根手指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根手指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12點的鐘聲敲響時,孩子們已經進入了夢鄉,而這時,五根手指正在熱烈地爭論着,這不,又開始了!

  大哥拇指火氣十足:“那位主人對我可真不好,有一次,他把我心愛的‘外衣’‘脫去’了一點兒,害得我着了涼!”“是啊!那位主人真得很過分!”食指說:“上一回,他把我泡在水裡很長時間。把皮都泡掉了!我非找他算賬不可!”“你們的命都比我好,大家說說看,美麗是不是很重要?主人老把我的‘帽子’啃掉,好像在啃夾心餅乾!”中指姑娘氣的牙齒“咯咯”直響。“還有我!”無名指怒火千丈,“那個主人這段時間老拔我身上的毛!痛死我了!”這時,小拇指在哭泣。“你怎麼啦?”大家問。“還不是那調皮的小主人。”小拇指說,“他把一種不知名的顏料塗在我身上,臭死了!害我天天在這兒哭泣!”說完,又開始哭泣。

  當太陽出來時,房間里鴉雀無聲,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但誰也不知道,昨晚有一場精彩的爭論!

  同學們,這樣的事情會不會就發生在你的身上呢?

您正在瀏覽: 五根手指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根手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