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時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羨慕有的同學住在既乾淨又舒服的衛生時代,而我卻和你們相反,住的是超級垃圾的垃圾時代。

  骯髒時代要是用是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沒有一處是乾淨的,全都是垃圾。這不,晚上我剛要睡覺,就從天而降下許多垃圾,不是許多,而是相當的多,差點把我給壓扁了,還很臭呢!我努力要從垃圾裡面出來,可我怎麼都出不來,我只好大聲呼救,可沒想到,我一張開嘴巴,垃圾全都掉在我的嘴巴里了,唉,這回我真成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我好不容易從垃圾堆里鑽出來,打電話叫清潔工機器人來幫我來掃垃圾,我原本以為只要叫人來掃就可以睡個安穩覺,沒想到來的兩名機器人全身都是垃圾,要兩個垃圾機器人不如自己動手,想到這我便把它們轟出去了,我自己一個人便幹了起來,等幹完的時候,我已經累的腰酸腿痛,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便躺在了床上,等我起床的時候以經是晚上9點鐘了,連作業都還沒做完呢!唉,算了,別做了,還是明天讓老師罵吧!想到這,我又躺下呼呼大睡了起來。

  明天,我一定要搬家。
 

您正在瀏覽: 垃圾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