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中國和平又安定,不像有些國家動不動就打仗。我國已經具有五千年的悠久的歷史,燦爛的中國文化也聞名於世界,名勝古迹數不勝數,並且地大物博,我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

  但是,我國在經濟和科技方面還遠不如發達國家。人民的生活水平不夠高,生活環境也不夠好,都需要改善,有些山區還很貧窮;科學技術更比不上那些發達國家,特別是軍事武器不如發西方國家先進,因此別的國家老是想侵佔我們的國地;再說我們國家有些人的素質不夠高,如隨地吐痰,違反交通規則,亂砍亂伐等現象,需要好好教育使他們提高覺悟。

  我的夢想是我們能夠生活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到處都是鳥語花香,花紅柳綠,無砍伐,無人破壞環境;人們都過上富裕的生活,科學家製造出選進的武器無人能抵,用來保護我們的祖國;我要發明一種自動清潔噴霧劑和機器人安在全國各處,由機器人操作保潔;我還要發明一種機器人超級服務員,專門幫助那些老弱病殘的人幹活。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它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湖南長沙嶽麓區清水小學三年級:彭浩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