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有愛才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有愛才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姑姑已經因病去世三年多了。去世那天,因為挂念着與我同齡的表妹——陳思齊,她那充滿眷戀與慈愛的眼睛遲遲不肯閉上。

  此後,從前那個活潑開朗的表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寡言,憂鬱重重的小女孩,電視上一家人其樂融融的鏡頭常使表妹傷心地哭泣;而《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更是常常使表妹情不自禁地黯然淚下……

  多可憐的表妹啊!她的一舉一動,使我這個當表姐的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用我們之間的親情來扶平表妹心中那因失去母愛而造成的創傷。

  於是,我與表妹天天相伴而行,每天上學、放學路上,我便搜腸刮肚地把從《老筋急轉彎》、《笑話大王》里看到的一些幽默故事講給表妹聽,同時加上一些滑稽可笑的動作與表情,以換取表妹久違的笑聲。

  這一招還真管用,表妹漸漸地和我形影不離,憂傷從她的臉上正慢慢淡去,甜美的笑容時常浮現在她的臉上。但時,表妹的學習成績仍然是一落千丈,特別是數學,三年級畢業考才得了88分,真令人擔憂啊!

  我想:不能僅僅滿足於讓表妹變成個“開心果”,還應該幫助表妹把學習成績提上去,不然,我怎能對得起九泉之下的姑姑呢?

  於是,我找來了各種學習資料,興緻勃勃地當起了表妹的“小老師”。

  每天拂曉,我便把表妹從溫暖的被窩裡叫起來,一起晨讀,背誦課文;中午放學,當我和表妹完成作業后,我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數學奧林匹克》與表妹一同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夜晚,我和表妹的房間里透出明亮的燈光,原來,我們正孜孜不倦地複習當天的功課呢!!

  功夫不負有心人!表妹的成績一路直上,在班級名列前茅,還當上了中隊長,成了老師得力的助手。

  現在,表妹又變回了原來那個人見人愛的、活潑開朗的“小天使”,望著錶妹那陽光燦爛的笑臉,我第一次由衷地感到了充滿愛的世界是多麼美麗,多麼溫馨。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有愛才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有愛才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