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孩子都有着深愛自己的爸爸媽媽,雖然每個爸爸媽媽對孩子愛的表達方式不同,但他們的心思都是一樣的,都是想給孩子更多的愛,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那麼一件記憶猶新,無法忘記的愛。

  那是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外面吃飯,當吃到一半時,屋裡太悶熱了,我就想出去透透氣,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個比我大兩三歲的哥哥絆倒了一個啤酒瓶。啤酒瓶“砰”的一聲爆炸了,由於天氣炎熱,碎片向我飛來,直中鼻樑,痛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媽媽嚇壞了,抱起我直奔醫院,到醫院時我已滿臉鮮血,慘不忍睹。醫生告訴爸爸媽媽說,我鼻樑上還殘留的有碎片,必須馬上取出,看着醫生手中的鉗子,我嚇得直往媽媽懷裡鑽,爸爸生氣的大聲罵我,媽媽忍不住的擦着眼淚。儘管醫生給我打了麻醉針,可我的頭腦仍然十分清醒,清楚地感覺到爸爸媽媽拉着我的手,他們倆手心都已經汗濕了,雖然爸爸生氣地罵了我,但我卻從爸爸的眼中看到了心疼,他也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受傷,媽媽的眼淚中也有對我的那份愛護。我在醫院待了整整一夜,爸爸媽媽也守了我一夜。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發現爸爸媽媽已經趴在床邊睡著了,我並沒有打擾他們。慢慢地下了床,推開窗戶呼吸清晨的第一口空氣,回味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那份沉甸甸的愛。

  初一:great扎眼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