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杭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杭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們的困難被一些好心人知道了,就有好多叔叔阿姨幫助我,給我送錢。尤其是安利的一對夫妻,他們和我接了對子,資助我600元錢,還給我拿來了安利的最好的產品,給我補鈣;還有金龍魚的叔叔和阿姨們也給了我300元錢。我7歲的時候到明珠實驗學校就讀。剛上學的時候,我的成績非常好,老師誇我,同學羨慕我,我慢慢的就變得驕傲起來了。三年級我的成績一下子下降了很多,但老師從沒打罵我,而是跟我談心,幫我找原因,讓我知道了自己的成績為什麼會下降,有我不懂的地方他們都會耐心的教我,給予我無限的關懷和愛護。同學們也是熱心的幫助我,和我共同努力,現在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上去了很多,總分已經是前二名了。而且,《青年時報》的記者阿姨,她知道我特別喜歡音樂和唱歌,就給我聯繫了天目藝校,那兒的校長知道了我的情況以後,給我免去了所有的學費,讓我去那兒學習。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他們。杭州的美是出名的,但是在我的心中,杭州的人更美!我感謝我的父母把我帶到了杭州這個人間天堂,更感謝杭州的這些好心人,他們讓我懂得了人間的真愛,我愛杭州,更愛杭州的人,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融入杭州了。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感謝你杭州,生活在這裡我感到非常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杭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杭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