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只在你的心裡流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在你的心裡流浪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在你的心裡流浪,也許你不曾看見,但是我已流浪很久;也許你不曾感受,但我卻想一直在這裡,不走。

  千里飛沙萬里天,滿目消渺寒自處,落花仃伶芳塵碾,簫聲未成人未還。

  ——題記

  這個世界是色彩斑斕的。森林的綠,戈壁的黃,雪原的白,大海的藍,不僅是顏色,更是生命。無論失去了那一種色彩,生命將蒙上一層冰冷的灰。

  所以,我們都嫉妒着在未知遠方的流浪的人。

  所以,我們都做着同樣流淌着流浪的不羈的夢。

  或許,深秋,是一個連相思都會倍加蕭瑟的季節。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一顆漂泊的心。

  也有人說,每一個生命總有不安定的靈魂。

  而我,卻固執地對自己說,你的心就是我漂泊的心。

  而我,卻固執地對說你說,你的不安定就是我的靈魂。

  我,只是在你的心裡流浪,世界里的一花一草都是你的吐息。

  每每抬頭望天時,凝視着遠方,一個人,靜靜地,發獃。似乎想了很多,又似乎什麼都沒有想。

  對着天際杳杳的長風游雲,就那麼遙遙想着一座未經的城,點墨成痴,已不知如何執筆。

  秋風已變瘦,是不是預示着初冬即至?等楓葉紅透,等霜白雪盡,那時的落花還找不找得到它的歸屬呢?

  亂緒如我,孤獨如我,在這一刻,在這一世,只是沉淪在對你的思念……

  你不知,於我,時間是除你外最毒的毒藥。可是,我已經中了你的毒,無可自拔。

  而那一天你偏偏對我說,童話作文我居然不記得你長什麼樣子了。

  我很安靜地蜷在床上,緊緊抱着自己,很安靜地聽着自己的呼吸。

  是不是在彼此記憶的邊緣徘徊了一遍又一遍,然後我的笑容已被你模糊了呢?

  可是你的容顏卻是無比清晰的刻畫於我的腦海,嘴裡呢喃着呼喚了千遍的名字,只有那一個遊離天地的自在,你聽到了嗎?

  無涯的寂寞,如瘋長的草遍布天涯,漸長漸落漸無窮。

  每一次送別,我不要看你的背影,可是它卻如盤亘的青藤,夜夜纏擾在我的夢中。

  三更夢醒,拿出手機又放下,悵然若失。

  夜,就在那一夜,風涼得有朵花自指尖盛開。聽到一聲望穿秋水的悸動,在瓣與瓣之間延展,宛若甜鄉暖夢,真抵柔軟的心底部,只想在你必經的路旁,芳菲滿地。

  是誰說三千溺水,無從掬起,唯任它繁華長流。

  這樣涼的夜,是誰在雲端起舞弄輕煙,我往那一端一掬掬起無盡的涼薄。

  這樣涼的月,映不出一剪含情的雙眸。同樣冰涼的風掠過,吹起我耳畔零落的髮絲,那奔的誰的方向。

  有風的日子,散着草莓的味道。其實我從不是一個嗜愛草莓的人,只是因為你曾經對我說你喜歡。

  或許,我只是在尋找屬於我夢中的味道。

  將頭轉向窗外,恰恰是一縷殘陽在散淡雲朵的暈染下像一抹化開的笑容,勝似親人作文如若你莞爾優雅的回眸,作文撒下一地的溫柔……

  我站在高高的天台上,伸出雙臂想要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可是我的體溫漸次消散在風中。我想要大聲呼喊,可是我的嗓子啞啞,而我的唇寂靜無聲。

  於是,我剪下長發,不是很長的長發。在你說我為逝去的過往羈絆的時候。

  你沒有說。也不是我不信。只是,我們都在彼此猜忌,彼此心疼着。

  笑也好,嘆也罷,誰為誰的情,剪斷三千絲,那朦朧的溫柔,該如何來珍藏?想你時只剩下那無邊的瀟瀟雨,又淋濕了誰人的眸?

  晚風挽起我的頭髮,會很涼。路燈下,我一個人來來回回假裝你也在的影子很孤單。

  於我以為明媚漸遠的時候出現,擾亂原本一池寂靜心事,可是你的嘆息卻奏着哀嘆調子。

  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因了情有獨鐘的音色,想學葫蘆絲。很想,很想。

  是誰的胡弦兀自響起?遙遙的,是誰在為誰輕嘆,是誰在為誰暗自垂淚,滿地相思,在三千裡外依就跫然。

  只是想用它婉婉嗚咽一般的音色告訴你,只為你微顰妝容,揚起嘴角嫵媚凌人的弧度,不管宿命如何,我只願於你笑中漸漸老去,任是怎樣的奔波,此生無怨,再無忿。

  幾度相逢夢中,淚殘紅。

  憑樓遠眺,重山如黛,雲煙浩渺,盼着鴻雁傳書,許未來一個春暖花開。

  三年級:雪玲月

您正在瀏覽: 我只在你的心裡流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在你的心裡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