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流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流蘇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冰心說:“夢兒是最瞞不過的呵,清清楚楚的,誠誠實實的告訴了你自己靈魂里的密意和隱憂。”

  今天,重讀了冰心的《繁星春水》,忽然被其中的一句觸摸到了心底的柔軟。我想也許是真的吧,口中的話可以是假的,眼中的淚可以是唬人的,可那夜夜都來我夢中的你,怎能是虛幻的呢?

  昨夜,我夢到你了。你站在梧桐樹下,對着朝陽,笑得幹練。我伸手去抓,卻被陽光刺的眼神迷茫,是那晨光帶走了你嗎?

  我睜開眼,望着房間里的猖獗至極的黑暗。走到陽台上,睡意被驅逐。是啊,真是夢啊,夢裡你對我笑,會站在向陽的地方沾染我的一方溫暖,真是夢啊,在這冰冷如斯的夜裡會看到逆光而立的你。

  抬頭,望着那墨色空中星星點點的光亮,倏地會心一笑:七月繁星,有你入夢。

  我回身,走到屋內,想再次跌入夢中。

  七月繁星,夢裡流蘇。

您正在瀏覽: 夢裡流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流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