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在那片小樹林里流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在那片小樹林里流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江蘇徐州賈汪區建平實驗小學張碩郵編221132

  那是一片快樂的小樹林,那裡有我們最響亮的笑聲。 

  綿延幾百米長的小路,兩旁栽着很多白楊樹,樹兩邊是不很深的小水溝,簡簡單單的地方,卻是我們最最快樂的源泉。一個炎熱夏天的雨後,我和王灼、張岩、王成等人又大呼大喊地來到了小樹林,被雨淋過的小樹林格外的清爽,地上到處滑溜溜的。調皮鬼王成看見水溝邊的那棵大樹稍微歪斜些,便跑過去抱着樹,倆腳使勁滑,那種快活勁就甭提了。我們看着眼饞,也跟着要滑,於是那棵樹就成了我們的“天然跑步機”。樹下的泥土被我們滑的如同冰塊一樣滑,一不留神,王灼差點滑倒掉到水溝里,我們都忍不住笑得前仰後合。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在小樹林里扔皮球,球砸在樹上,彈到人身上,那種舒服勁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又是不小心,球扔到了水溝里,於是我們紛紛到小水溝里搶球,結果又變成了一場“水球大戰”。雖然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濕漉漉、髒兮兮的,雖然我們都知道一定回挨罵的,但我們仍忍不住哈哈大笑,早已把這些煩惱忘到九霄雲外了。 

 彎彎曲曲的小道上留下了我們挖下的大大小小的洞,有給小魚的,有給小青蛙的,有給螞蚱的,有生火做飯的,還有做水道的,每個洞都有主人,每個洞都有用途,每個洞都留下了我們的歡樂。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麼的親切。 

 可惜,等我上了小學,我便搬家了,搬到了一個到處都是樓房的小區,朋友們也慢慢地分散了。後來聽說,小樹林成了了垃圾場,到處是糞臭味,人們路過那裡都捂着鼻子走開。我想,我的童年是不是也隨着小樹林的變化而消失呢?但小樹林的歡樂我會一生都在回憶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在那片小樹林里流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在那片小樹林里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