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有愛心的女孩

  在一個周末,媽媽在收拾東西,發現了一大堆廢品,對小蘭說:“把廢品都扔掉了吧!”“不,我還有用呢!”小蘭笑着說。

  小蘭找了一個垃圾袋,把這些廢品提到了一個廢品收購點。“老爺爺,這些廢品能賣多少錢呀?”小蘭首先發話了,“喲,這堆廢品挺多啊!應該能賣不少錢呢!”老爺爺說:“我來給你稱稱吧!”老爺爺稱后,把錢如數付給了小蘭,這下可把小蘭樂壞了!

  小蘭拿着錢,飛快地跑到郵局,買了一個包裹盒,抱着盒子回到家,媽媽見了問:“你這是幹嘛?”小蘭沒有回答媽媽,只是把賣廢品得來的錢放到了包裹盒子里,在盒子封面寫上:寄給災區的小朋友收。媽媽見了,這才明白過來:“對,為災區的小朋友獻愛心,是好事!”聽到這兒,小蘭會意的笑了,心想:我下次一定還這樣做,讓災區的小朋友過上幸福的生活。

  小蘭真無愧於“愛心女孩”這個稱號,你能當上愛心天使嗎?你能做的像小蘭這樣嗎?那就用行動來證明吧!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