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們不要在乎生活中有多少磨難,因為我們生來就是要經歷的,否則,生命里就沒有精彩了。也許生活的鬱悶了,可以找個時間放肆一下,這並不是不可以的。當我們為生活的苦難感到悲哀的時候,也還有燦爛的一面等我們去享受。

  人總是要長大的,一個人由兒童成長為大人,總要看到很多衰老和成長,當然,自己也在經歷這些。當你深有感觸的時候,你就已經長大了,說明你有足夠的能力去承擔生活給你的壓力和愉悅。當然,這些有可能是你自己創造的,也有可能是你不想承擔的。既然生活給予了,就得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我在你們眼裡我想一直都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其實我也有悲觀的時候,我也有難受的時候,我想那個時候,你們很多人都沒有看到。當你選擇不了生活的方式的時候就盡量去適應。我看你在那挺好的,很忙碌很充實,其實我很羨慕你,當我自己一個人呆在屋裡的時候,我常常在想我應該去做什麼,可是總是想不到。我盡量在這種前提下讓自己忙起來不那麼無聊,甚至沿着河邊走走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很充足的感覺。

  園園,你說你老了,其實我沒感覺啊,你還是那樣,在幼兒園裡很單純,可以很快樂,不像我,時時都有壓力在。你知道嗎?我晚上很少睡的安穩,總是有夢,壓力很大,我想,跟我相比你是快樂的。我們那次去公園爬繩索,你休息的時候可以去玩,把裡面所有的繩索爬一遍,然後回去洗個熱水澡,好好睡一覺,我想醒來心情會很好很好。可惜,這裡的探險區都長滿了草。

  剛在十分鐘前才收到你的信,才給你回,希望你及時看及時心情變好。我們都還年輕,我們都應該快樂,我們還是有很美好的未來的,我都相信了,何況你呢?對吧!我愛我們的生活,我想你也應該樹立起信心呢!不然,把我的信心分你一半?可是我自己還是滿滿的呢!

 三年級:紀文軒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