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刺蝟和兔子賽跑李月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和兔子賽跑李月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驕傲的兔子,刺蝟聽說了,就想教訓教訓它。

  有一天,刺蝟遇上了兔子,刺蝟想:這正是賽跑的好時機,可以好好教訓兔子了。它說:“兔子,我們三天後舉行一場跑步比賽吧!”兔子說:“好啊。”

  刺蝟回了家,把自己幾天後就要賽跑的事告訴了自己的孩子,刺蝟一家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讓自己的孩子和自己打扮得一模一樣,在終點等着,只見兔子跑來,就說:“我已經到了。”

  三天的期限到了,兔子和刺蝟到了起點,準備賽跑,刺蝟孩子也在終點等着了。它看見兔子跑過來,就說:“我已經到了。”兔子不服氣,決定從終點跑到起點,刺蝟媽媽見兔子跑到了終點,就站起來,說:“我已經到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地跑,兔子累得倒在了地上,刺蝟走過來,說:“認輸了吧,以後你別再驕傲了,驕傲可不是好習慣。”

  刺蝟用自己的智慧戰勝了兔子,兔子也不再驕傲了,變得更勤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刺蝟和兔子賽跑李月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和兔子賽跑李月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