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李月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 李月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往事 李月棋 標籤:童年往事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童年往事

  李月棋

  童年,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下面我就來說一說我的童年往事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冤枉了我,我感到真委屈。

  “喀噠喀噠”,我聽見了樓道里有腳步聲。打開門一看,媽媽手裡提着一大袋麵包,看來這是媽媽準備的明天的早餐。我定睛一看,呀!全是我最喜歡吃的,真想現在就品嘗一下。可又一想,今天吃了那明天吃什麼?不行,我還是忍一忍吧。

  到了第二天,我剛睡醒,就聽到媽媽大喊:“李月棋,你給我出來!”我睜開眼睛,只穿了一雙拖鞋,就走了出來。只聽媽媽又喊道:“麵包呢?是不是你吃了?”我輕輕地說:“我不知道麵包在哪?麵包也不是我吃的。”“咱們這個家就你喜歡吃那種麵包,不是你吃的難道是我吃的?”媽媽又問。我說:“真的不是我。”

  爸爸都下班回來了,媽媽還在訓斥我。爸爸問:“什麼麵包不麵包的?今天早上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堆垃圾,就扔了。”“什麼?”我和媽媽恍然大悟。媽媽給我道了歉,我原諒了媽媽。

  這就是我的童年記憶最深的一件委屈的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 李月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李月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