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和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和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裡一隻烏鴉的腳骨折了,這時刺蝟看到了,就把烏鴉帶回去了,自從刺蝟救了烏鴉,它們就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烏鴉和刺蝟出來散步,突然狐狸出現了,刺蝟對烏鴉說:“你快走吧!”烏鴉說:“要走一起走。”刺蝟說;“你不要管我,你快走,我自有辦法!”烏鴉說:“好吧,你自己小心一點。”說完,烏鴉就就飛到了屋檐上,狐狸說:你完蛋了,刺蝟。”刺蝟一縮,縮成一團,狐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了上去咬了一口,還把自己的嘴巴刺出血了,狐狸見這情形撒腿就跑。烏鴉見刺蝟趕走了狐狸,從屋檐上飛了上來。

  烏鴉羨慕極了,它對刺蝟說:“你能不能教我你剛才那一招?”刺蝟說:“我剛才的那一招也不是沒弱點的,你只要往我的肚子那吹氣,我就會自動出來。”

  第二天,烏鴉出去找食物,被狐狸抓了。狐狸剛要吃掉烏鴉,烏鴉說:“你難道不想吃刺蝟嗎?”狐狸說:“想啊,難道你有好辦法?”烏鴉說:“是的,我有好辦法,但是你要答應我告訴你以後就放了我。”狐狸說:“好吧!”烏鴉告訴狐狸:“你只要,往刺蝟的肚子上吹氣,它就會自動出來。”烏鴉一說完,狐狸就把烏鴉吃了。”

  之後,狐狸就找到了烏鴉,它對烏鴉說:“你這次沒那麼幸運了。”刺蝟還是縮成一團,這一次狐狸往刺蝟的肚子吹氣,刺蝟果然自動出來了。狐狸抓住了刺蝟就把刺蝟放進了嘴裡。

  刺蝟臨死之前說:“烏鴉是你出賣了我。”

  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人民路小學五年級:舒瀾

您正在瀏覽: 刺蝟和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