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市場里買菜。 

  我們來到市場,這裡人山人海,有許多人在買菜,也有許多人在賣菜。這裡什麼蔬菜都有的賣,有紅蘿蔔、白菜、茄子、番茄、捲心菜、土豆、蔥、西紅柿、豆角、辣椒、白蘿蔔……我們先來到賣豬肉的地區,爸爸媽媽在一個阿姨那裡買了一些豬肉,在來到賣菜的地方,爸爸媽媽又買了一些捲心菜和白菜、還買了幾條紅蘿蔔和幾條白蘿蔔,我在跟着爸爸媽媽來到賣蔥的地區,買了幾條蔥,媽媽讓我獨自去對面買番茄和賣辣椒的地方買番茄和辣椒,媽媽和爸爸在原地這裡等我,我來到賣番茄的地區,那番茄又圓又大,而且有紅。我到一位賣番茄的叔叔那裡買了幾個番茄,然後,我再到一位賣辣椒的阿姨那裡賣了一些辣椒,那辣椒彎彎的,像一個月亮和像一隻小船。然後,我在去和爸爸媽媽回合后,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啦!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