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提着菜籃子高高興興地去附近的菜市場買菜。

  進了菜市場的大門,賣菜的人可真多啊!每個攤位上都擺滿了新鮮的蔬菜,辣椒尖長,茄子潤紫,韭菜扁細,白菜葉青莖白……真是種類齊全吶!來買菜的人也很多,有的拿着袋子,有的提着籃子,有的拉着小車,市場上的人川流不息,大家都在挑選自己喜歡的菜,我和媽媽邊走邊看邊挑選,媽媽嫌菜太貴,就和賣菜的人討價還價,最後終於成交了。

  我和媽媽離開蔬菜攤來到水果攤,這裡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香蕉,又圓又大的西瓜等,看着真是誘人呀!我和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今天買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覺得現在市場很繁榮,人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好了。

  三年級:洛陽市老城區第一小學 三年級 馬志樺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