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我和爸爸媽媽講,明天我要一個人去菜市場買菜。爸爸媽媽對我有點不放心,猶豫了一會,他們最終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帶我來到菜市場門口,然後給了我二十元錢。我在菜市場里走來走去,最後走到買魚的攤位前,呆在那兒一段時間,有點不好意思地問:“阿姨,我想買條魚。”於是,我挑選了一條很大的魚,阿姨稱了一下有二斤四兩,我算了一下要七元二角錢。我又問阿姨:“阿姨七元可以嗎?”阿姨笑着對我說:“可以呀,小孩子你蠻能幹的嘛。”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又來到買辣椒的地方,挑了一些好的青辣椒,花了八角錢,然後又到買水果的攤前買了一個大西瓜呢! 

  菜買好了,爸爸表揚了我,我心裡真高興啊!我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