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日的爬山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爬山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從第一片樹葉落地開始,北方的秋天就來了。秋姑娘是伴着輕風飄來的,她揮一揮衣袖,帶落了一隻只美麗的“彩蝶”。 

  秋日,最喜人的還是那滿牆的爬山虎,秋天到了,“小老虎”們那油綠色的葉子,也變得花瓣一般紅艷了。爬山虎見縫就鑽,見線就爬,漸漸地,它們竟已從樓前的樹叢,悄悄蓋住紅牆,爬到牆那邊的電線上去了! 

  爬山虎的性格多變。夏天,它們還一個個熱情奔放,而現在,它們變得含蓄,臉紅得像西紅柿,只輕輕碰碰它的葉子,居然就像含羞草一樣害羞地凋落了。它是那樣耀眼,惹得人挨都不敢挨一下。呵,再來看看美麗的“小老虎”們吧,瞧,多美,真是“秋色滿園關不住,一群紅葉出牆來”呀! 

  下雨了,姑娘一般嬌媚的爬山虎,經過秋雨的洗禮,變得更紅、更亮、更美了。偶爾隨風掠下幾片葉子,細細一看,哇,技術再精湛的畫師也調不出如此絕妙的顏色:說它火紅,卻總感到有粉色的細沙蓋在表面上;說它深粉,又哪裡見過如此紅艷的葉子?它無與倫比的色彩令人捉摸不透。誰又能不說大自然是一位神通廣大的魔術師呢? 

  秋天的爬山虎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我愛秋,更愛比秋更美麗的秋葉!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爬山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