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爬山。據說,那是奶奶的奶奶的奶奶的墳墓。

  我們剛到山腳下,我們就發現這是泥路,非常的滑而且不好走。於是,我們就往有樹木的地方走。不過,因為我和嬸嬸愛拍照,所以,我們一看到好景色就拍照。因此,我們就走在最,就連叔叔都被我們牽連了。(叔叔要幫我們拍照)

  “到了!”不知誰大叫起來。我們紛紛跑了過去。我們發現,那裡好臟。幸好爺爺有帶掃把,把地掃乾淨了。我說了一句:“跟新的一樣。”

  這時奶奶拿出了幾樣東西,其它的我不懂,但是紙錢我是懂得。所以,我搶過了紙錢,心想:這些都是我的了!可是,哥哥看不慣,說:“也給我幾張。”於是我小氣的給了哥哥三張紙錢,哥哥說:“太少了。”於是,我又有給了他五張,說:“不許再要了!”這時爺爺打起了煙炮。煙炮打完了,奶奶拿出煙,叫我們拜奶奶的奶奶的奶奶。拜好了,我們就下山了。

  以前,我總是說:“下來簡單,上來難。”可是走這山路,可就要這樣說了:“上來簡單,下來難。”下來的時候,我不知道差點摔下來幾次,還好嬸嬸在我的後面。每次,我要摔了,嬸嬸拉住我的手。這我才沒有摔倒的。

  聽說,明年還要爬這山,我的身體都顫抖了起來。

  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四年級:你的笑容(陳佳怡)

您正在瀏覽: 春節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