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鏡”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有個全校聞名的“眼鏡”兄。我和他是鐵哥們,每次我都叫他“眼鏡”兄,如果叫他真名的話反而覺得彆扭了。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又樂於助人。因為他姓劉,所以大家給他取了一個“雅號”“流口水”!但是我還是叫他“眼鏡”兄。

  “眼鏡”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口才”很好。有一次班上有個“不幸”的人惹着他了(唉,這個人真倒霉!),他便在那放起了“連珠炮”。如果你哪天惹着他了,嘿嘿,你可要小心點哈!但因為他學習好,所以同學沒都對他又敬又怕。

  “眼鏡”還是個電腦高手,他會做動畫,課件等。他原來做的課件還在省里獲得了獎呢!我是一個電腦遊戲忠實的“粉絲”,一天我上官網時看見了一個四格漫畫的活動,想去參加,但一想:我沒做過四格漫畫,怎麼辦呢?這時在我腦海中蹦出的第一個人就是“眼鏡”兄。他不僅做了書面講解,還在我家去教我實際操作,直到我完全懂了為止。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眼鏡”兄,我的鐵哥們!
 

您正在瀏覽: “眼鏡”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