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眼鏡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眼鏡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近視眼來說,眼鏡真的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的另一條腿,說起自己和眼鏡的歷史,也真的有好久好久的!

  那是在自己升入初二的時候,從之前的鄉鎮中學轉到了縣城裡的重點中學,因為剛轉進那個中學,所以只能坐在倒數第一排,但是因為倒數第一排距離黑板真的是太遠了,自己就是眼睛有點近視吧,所以就去眼鏡店配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副眼鏡!

  後來眼鏡就一直在自己的生命中佔據着重要的位置!這麼多年來,自己真的是配過好多次的眼鏡,有的是因為不小心給壓斷的腿,有的是給不小心壓碎了鏡子,有的直接就丟的,不知道上哪去了!

  自己曾經也放下豪言壯語,就是說,等自己有錢的時候一定要買好多副眼鏡,在家裡備用,但讓人感到比較無奈的是,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還是一個窮人!有的時候甚至比學生時候更窮!

  所以陪伴自己的還是一副眼鏡!

  平常倒也沒覺得他有什麼重要的地方,因為無論自己幹什麼都會帶着她?除了晚上睡覺的時候!

  可是今天早晨的時候自己洗完臉之後,一看時間已經不早了,只記得穿了外套,着急忙慌就出門了,等自己出了門之後,才發現自己忘了戴眼鏡了,可是又因為時間確實不早了,自己也心裡想着不長得一段距離,就是沒有眼鏡,應該也能回來。

  可是在近視眼的世界里,有這樣的一句話,五米之內,男女不分,十米之外,人畜不分,因為之前自己就是一直有戴着眼睛,突然之間一下子沒有戴眼鏡的時候,看到整個世界都是模糊的!

  路上迎面走過來的人,自己都不敢確定是不是認識?然後就是整個世界帶着一種朦朧的不安全感!

  好在最後總算是小心翼翼的騎着車回來了,這個時候自己回到家,趕緊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自己的眼鏡帶上,再一次找回了自己的情形世界!

  想一想沒有眼鏡的世界,真的是太恐怖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眼鏡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眼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