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無敵“眼鏡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無敵“眼鏡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張胖胖的略有一點嬰兒肥的臉龐,鑲嵌着一雙不太大卻整天樂呵呵的單眼皮小眼睛;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但在關鍵時刻卻緊張地說不出話來的嘴巴;最奇特的是,她從幼兒園開始,就戴着一副小眼鏡,隨着年齡的增長,眼鏡也常常變樣子,什麼粗框眼鏡啦,蕾絲眼鏡啦,最拉風的是,她竟然戴過一副好似女俠的紅色寬邊眼鏡,可是帥極了!大家常說:“哼!這麼臭美,眼鏡換得比衣服還快!”她還常常自封自己是超級無敵宇宙第一“眼鏡妹”!天呀,是不是有點太自戀了?嘻嘻,實話告訴你吧!“她”就是我,我就是那個“超級無敵宇宙第一眼鏡妹”!

  咳咳,靜一靜,先說我的優點吧,那可多了去了。什麼活潑開朗,樂觀向上,努力拚搏,沒事找事,愛管閑事……哎哎,后兩個開開玩笑的啊,我才不是那樣的呢!我還十分愛美,哪個女生不愛美呢?我也不能免俗啊!但我追求的是清爽美、自然美。馬尾辮高高梳起,露出光潔的額頭,揚起一抹閃亮動人的微笑,這就是我美麗的標誌。怎麼樣,是不是被迷倒了呢?

  缺點嘛……不多也不少,其中最讓我頭疼的就是粗心了。每次考試,我都因為這個壞毛病丟分,為此,我可費了不少力氣啊,可還是徒勞,媽媽說我缺乏改正缺點的決心,對自己要求太放鬆,或許媽媽說的對吧,看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可愛好心的你,也快來幫幫我吧!

  這就是我,超級無敵宇宙第一眼鏡妹,一個樂觀、向上、富有幽默感的小女生。你,喜不喜歡我呢?

  六年級:boyang2013

您正在瀏覽: 可愛無敵“眼鏡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無敵“眼鏡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