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眼鏡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眼鏡同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眼鏡同行 

  以前的我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孩子,無憂無慮,沒有一點煩惱。可是由於我經常學習時的坐姿不正確和長時間看電視、玩電腦的原因,便導致了視力一天天下降,最終戴上了眼鏡。 

  自從這個傢伙來了以後,我的煩惱就增多了,每天不管做什麼都要戴上它。吃飯時,它“朦朧”了;上課時還時經常從我的鼻樑上滑下來;打球什麼的還要摘掉它……真是煩死我了!一天,我要上學時,就順手把它扔在了床頭上,心想:“哼!沒有你,我也能好好地過一天!” 

  因為沒有了眼鏡這個“累贅”我的心情格外地好,一路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走向學校。可我總是感覺眼前花花的一片,什麼都看不清。“砰!”我的腦袋似乎撞到了一種硬邦邦的物體,弄得我的頭起了一個大包,疼得我嗷嗷直叫。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根電線杆。旁邊還有幾個路人在幸災樂禍地吃吃直笑。真是倒霉!上課時,黑板上的字模糊不清,好像一朵朵花一樣,我使勁眯縫着眼都看不見,腦袋還感覺漲漲的,老師講的是什麼都不知道,課自然也聽不進去。“何彥傑同學,請你說出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老師突然點名叫我回答問題。“我……我……”我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到下課,還被老師批評了一頓。這一天就是因為這該死的眼鏡,弄得心情一點也不好。 

  回到家,我把書包往床上一放,一下子癱在床上。眼鏡躺在床上“睜”着它的“大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哈哈,沒有我不行吧?”我也只好無可奈何地把眼鏡重新架在鼻樑上。 

  看來我今後只能與眼睛同行了。大家一定不要像我這樣,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我與眼鏡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眼鏡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