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萬能課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萬能課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會變成一本萬能課本,我會飛到貧困的山區里,讓那裡渴望上學的孩子們,但因為家裡貧困而失學的孩子,在家裡和在學校上學的孩子一樣學習. 

  萬能課本的功能很多,有自動講課、打印練習題、自動收集資料、分身術等功能。讓山區里的孩子像城市的孩子一樣,能夠學到知識,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萬能課本是彩屏教學的,裡面既有資料又有圖片,這會讓學生見多識廣,全面發展。輕鬆的度過每個單元的學習,如果一個學生使用課本,他會愛上學習,漸漸的會做到心有靈犀一點通,如果學到了一課沒有資料的話,我會使用分身術立刻就能得到資料並且不耽誤學生的學習。 

  萬能課本是採用動畫片教學,學生看了之後,會感到輕鬆,而不是死氣沉沉,沒有生氣。重點的地方,學生會輕輕鬆鬆的記住所學的知識,而不是死記硬背,這樣即使背會了,過幾天也會淡忘的。 

  如果用了萬能課本,記重點單詞等東西,永遠不會忘記。如果世界上有這樣的課本,我想做它們其中的一本,為人們服務,培養出更多的人才,讓祖國的人才更多,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讓我們的祖國一天天的強大起來,富饒起來。 

  如果要發明萬能課本,那就要靠我們好好學習,長大研製出這樣的新課本,為同學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萬能課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萬能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