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眼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一點半,爸爸帶我去獅城影院看立體電影《特工少年大結局》。

  一到那兒,爸爸就對我說:“我去那邊買兩副看電影用的神奇眼鏡,你在這兒等我。”我想這眼鏡到底有多神奇呢?

  過了一會兒,我見爸爸拿着眼鏡走了過來,我連忙跑過去把眼鏡“搶”了過來,好奇地看了大半天,沒想到神奇的眼鏡跟我爸爸的眼鏡比起來真是差遠了,而且很平常,兩塊鏡片竟然不是用玻璃做的,而是用塑料做的,一塊是紅色、一塊是藍色,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眼鏡的鏡框則是用厚紙皮作的,平常得和小孩子玩的玩具一樣,看不出有什麼神奇的地方。

  雖然這眼鏡看上去很普通,可是看電影時戴上它,電影屏幕上的東西就會變得立體起來,就像真的一樣,比如電影里的水泡,就像飛出來要砸向我們一樣,如果摘下眼鏡,電影就失去了立體感。

  我感到很奇怪,看完電影后我問爸爸:“這眼鏡是怎麼回事呀?”爸爸笑着對我說:“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還有更神奇的東西等你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