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陳富慧老師,可能並不為大家所熟知,她是我四年來的班主任,也是我最愛戴的老師。 

 陳老師三十多歲,中等身材。長着一雙彎似鐮刀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扎着馬尾辮。 

 記得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上課時的我突然肚子疼了起來,頭冒虛汗,疼的彎下了腰。這時,陳老師看見了,急忙放下手中的課本,跑了過來,讓我躺在課桌上,接着母親般的給我揉起肚子來。一會兒,老師說:“現在好多了吧。”我點了點頭,立刻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還有一次,我們班一個調皮的男生追跑着玩時,由於跑的太快,衣角掛在了黑板的鐵釘上,頓時劃了一個大口子,這讓坐在講台上備課的陳老師看見了,她拿出隨身帶的針線包,一針一線地把縫“合 

 陳老師有愛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 

 有一次,我的同桌作業被老師打下來了,要求重做。我和同桌檢查了好一會兒,才發現同桌吧“犬吠”寫成了“大吠”。同桌拿起筆寫起作業來。放學后,陳老師叫住了我倆,說:“中國的漢字就是這樣有趣。你加一筆減一筆就變成了另一個字。你們瞧‘犬吠’和‘大吠’的意思一樣嗎?所以,我們以後就要認真學習中國的漢字,明白了嗎?”我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陳老師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知識。她就像一根蠟燭,默默地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就像一個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