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的六十一周歲生日,是一個直的慶祝的日子。

  清晨,我早早起了床,準備為這一個盛大的節日做些什麼?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做些什麼?還是先把作業做完吧!說到做到,我立馬翻開抄作業本,上個星期日的作業內容“手抄報”三字兒忽然映入我的眼帘,我的手抄報還沒有完成呢!對,就做手抄報,我信心百倍自言自語道。

  說干就干!我拿出書店買來的紙,認真地做了起來,我首先把手抄報的邊線和格子描好,畫什麼呢?我思索着,“嗯”今天不就是國慶節嗎?我就畫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吧!我先拿鉛筆畫天安門,再畫國旗。這些我都畫得全不費功夫,得心應手。我真有點感謝媽媽給我生了一雙巧手,讓我把祖國母親的天安門畫得那麼雄偉、壯觀。我又在手抄報的最後畫了一個手持“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的漂亮小姑娘和五彩繽紛的花朵,畫完了一些比較難的畫,我便開始畫些美麗的花朵、圖案來點綴手抄報,畫好了圖畫,我便開始抄國慶手抄報的內容:國慶節的由來、快樂的國慶節等內容。

  就這樣,我通過製作手抄報來慶祝祖國的生日。今天,是祖國母親的生日,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最後,我想祝祖國母親節日快樂,願她永遠年輕!越來越繁榮昌盛。

  墨江縣城小學五年級:紀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