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涼風習習.迎着秋風,伴着秋雨,我們去盱眙第一山和明祖陵,進行一次快樂的秋遊.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乘車,我們來到了“明祖陵 ”。這時,天上下起了小雨,給我們的遊玩更帶來了一死的趣味。進入明祖陵,我們匆匆瀏覽了前面的景點,給我記憶最深的那還要數“神道”了。神道兩旁有許多的石象:麒麟,銅獅,文將,武將。文將持玉牌,武將腳登戰靴,身披鎧甲,手持寶劍,威風凜凜。這些石象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雨還在不停地下着,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明祖陵,坐着車來到了下一個景點——盱眙第一山. 

  我們剛進入盱眙第一山,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座“狀元橋”,在它的旁邊,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許多的金魚.我拿出麵包來喂它.小金魚們吃了我的麵包,都歡快地向我搖着它們的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我抬起頭來向上望去,一片鬱鬱蔥蔥,在茂密的樹叢中,有幾座典雅別緻的古亭.我們沿着台階往上爬,我看見一個泉,被一個亭子遮掩着.進看才知道,原來着座泉叫做“玻璃泉”在泉的一側,有一個銅錢色的虎頭,它張着血盆大口,露出兩顆尖銳的牙齒,泉水就從它的嘴裡流出來.再往上爬,到了山腰.我放眼遠眺,遠處有一條河,湖面波光粼粼,就像一條銀色的綢帶. 時間到了,我們下山了. 

  這次快樂的秋遊就要結束了,大家在車上興緻勃勃地討論着,都十分開心.我想,着次秋遊一定會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