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谷城縣,地處鄂西北的一個山區,那裡樹木茂盛,風景秀麗,四季分明,氣候宜人,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們家鄉有很多特產,比如黑木耳,營養豐富,吃起來又脆又滑。還有趙灣的香菇鮮嫩爽口,核桃也很出名。廟灘的板栗,冷集的蓮藕都很好吃。而五山的玉皇劍茶喝起來也是回味無窮。茨河的腐乳可是全國有名的,還有那裡的貢米,聽說是明朝的皇帝吃過的呢!秋天到來時,葡萄就豐收了,如果這個時候你去茨河,肯定能吃到又香又甜的葡萄。

  除了好吃的,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南河小山峽風光秀麗,是人們休閑時的好去處。薤山國家森林公園也是很有名的,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去那兒的人更是絡繹不絕,因為那裡是一個乘涼的好去處。

  聽爸爸說,以前,我們這裡都是山路,彎彎曲曲的,人們如果去縣城,還得走上很久的山路。現在人們都富裕了,條件也改善了,馬路又寬又長,如果想去城裡,騎摩托車或者坐公交車,都很方便。路上到處都是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川流不息的車輛,可熱鬧了!很多人還蓋起了高高的樓房,比以前的瓦房神氣多了。家鄉真是越變越美啊!

  山美,水美,人更美,這就是我可愛美麗的家鄉。小朋友們,你們想來看看嗎?歡迎你們來做客喲!

  (指導教師:任群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