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庭,裡面住着“老闆”老爸,“翻譯”老媽,“經理”老妹,還有我——家裡的“董事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老闆”老爸篇

  老闆,顧名思義,就是老闆着臉的意思。我的老爸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老闆”,可他的嚴格,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嚴師出高徒”這句話的含義。

  鏡頭一

  去年暑假,老師讓我們練倒立,我膽子小,始終不敢把腳往上踢,老師說讓我們回家練,下次檢查。這可讓我傷透了腦筋,回家后我就向老爸訴苦。老爸二話不說,把我領到了一個空闊的地方,把墊子一鋪,就說:“倒立吧,我扶着你。”我才不敢呢!拚命的找理由,唉,真後悔把這件事告訴了老爸。老爸使出了他的殺手鐧,數到“一、二……”不得已,我只好乖乖認輸。我把手放好,始終不敢向上踢腿,半晌,我的腿竟然被老爸直直地往上拽了起來,我慌了,胳膊一軟,頭一下就撞到了地上,“咚……”。可不知為什麼,第二次我不但沒有退縮,還堅強地自己往牆上踢……終於我成功了,爸爸的眼神里也流露出一絲欣慰,這就是我嚴肅的老爸。

  “翻譯”老媽篇

  我有一個容易翻臉的老媽——“翻譯”。她對付我和小妹妹的絕招就是:先來軟的,軟的不行就馬上來硬的。

  鏡頭二

  有一天學校沒有布置作業,到家之後我就玩電腦、看電視。這時耳邊響起了老媽的聲音:“雲喬小寶貝兒,你去練會兒琴好不好?乖!”“那……就20分鐘!”我望着正在播出的“快樂大本營”節目,心中有些不舍。“30分鐘。”“20分鐘!”“30分鐘!”“我不!”“再不就給我練1個小時!快去練!”老媽翻臉了,真是比翻書還快,我只得乖乖的去練了。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經理”老妹篇

  “姐姐,陪我玩!”一聽,就知道我那酷愛發嗲、經常自認有理的老妹在叫我了。順便介紹一下,“經理經理,經常自認有理。”我的老妹是一個很會找理由為自己做錯的事辯解的人,所以稱之為“經理”。

  鏡頭三

  那是一個美麗的傍晚,我和老妹穿着旱冰鞋陪老媽散步。老妹的旱冰技術不太好,可她還是不停地做着“高難度動作”。她闖禍了,摔壞了老媽的手機,說:“這條路太陡了,而且很滑,不怪我……”“不怪你,就會找理由。”我白了她一眼,小聲嘟囔着。她總是能為自己做的錯事找到一個很“合適”的理由為自己辯護,無奈!

  “董事長”(我)篇

  “老闆”“翻譯”“經理”都到齊了,就差“董事長”了。而我,就是家裡學習優秀,酷愛舞蹈,愛好體育,博學多才,十分懂事的長女,呵呵!故自稱“董事長”。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風趣、和諧、幸福、快樂的家庭。隨時歡迎你來做客哦!

  五年級:冰心雲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