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我的家庭也是如此。我們家一共有四口人:脾氣暴躁的我、和藹可親的的媽媽、愛看電視的姐姐、關心他人的爸爸。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下面請我向大家慢慢道來。

  爸爸是一個經商人,時常要奔波在外,什麼去場里啊,發貨去啊……反正有生意的時候要弄到通宵達旦,直到做完了才狼狽不堪地回到了家。就在前天,爸爸的腰酸死了,整天叫來叫去,給爸爸去買了止痛膏還不見起效。早上,爸爸還讓我和姐姐多穿點衣服小心着涼。多麼一個偉大的爸爸啊!自己不舒服還時時關心着他人。

  我的媽媽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家庭主婦。媽媽幾乎每一個早晨都忙得不可開交,不弄個腰酸背痛是不行的。就說今天早上,媽媽現在就在洗床單,偶爾,有一個電話來了,媽媽馬上從廁所跑過來接電話。在我犯錯的時候,媽媽和藹可親地跟我講道理,使我回頭是岸。假如媽媽兇巴巴地跟我說,我肯定是誤如迷途。我想,一個人不管有多尷尬,都要勉強地裝出笑臉,這樣才能使每一個人聽取勸告。

  我的姐姐雖然已經是一個初中三年級的中學生了,但是姐姐很喜歡看電視。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姐姐突然闖進來給我來了一個猝不及防。姐姐嘴裡老是嘮叨着:“盧家峰都能看電視,為什麼我就不能看電視?”就是這句話,讓媽媽無能為力。有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姐姐從晚上8點鐘看到凌晨2點鐘,不聽我的勸告,執意要看。姐姐每一次看電視都要看什麼“周末韓流”“娛樂新天地”,因為姐姐是韓國明星金範基的追星迷,在電視上一但看到金範基都回大呼小叫,心奮不已。唉,真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姐姐,有時候,姐姐就因為看電視不讓姐姐看,而跟媽媽鬧了一架,怒髮衝冠地跑進房間,“砰”地一聲把房門給鎖上了。

  接下來是來壓軸的我。我是什麼人我們班的同學都知道,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就在星期四,我被媽媽又給冤枉了。媽媽說,那個煤球是我給弄破的。但事實上確實不是我弄的,一氣之下的我二話不說怒髮衝冠地進入房間,把門鎖上。呆在房間里的我,非常的生氣,氣我為什麼會有這個媽媽,氣老天爺為什麼把我生在這個家庭里,氣我為什麼會出生在這個世界里……哭完后,我照着鏡子,我的眼睛中充滿了怒火,我還盤算着以後怎麼報復我的媽媽。(這隻不過是我的一時衝動而已)

  這就是我的家庭,我希望你也能介紹你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