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奶奶家,看見那清澈的小溪里有許多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趕緊從奶奶家拿了魚竿和小水桶飛快地跑到小溪邊。 

  我在小溪邊的菜地里挖了許多粗壯的蚯蚓,選了一條穿在魚鉤里,把魚竿使勁一甩,甩到了小溪里,頓時魚兒嚇得驚慌失措都散開了。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魚漂,過了好幾分鐘我迫不及待地提起魚竿一看,咦!我的蚯蚓不知什麼時候倍於偷吃了。我只能再穿上魚餌,放到河裡,我等着,這時身旁的石洞口幾隻小螃蟹在玩耍,我連忙放下魚竿去抓螃蟹,抓了好一陣子卻一隻也沒抓到,我很掃興。回過頭再去釣魚。我再次拿起魚竿卻又發現被魚兒偷吃了。我沒有信心釣魚了,爸爸說我像“小貓釣魚”一樣怎能釣得到魚呢!我鼓起勇氣再釣,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着魚漂,過了一會兒魚漂一沉一沉,魚兒上鉤了。我欣喜若狂地提起魚竿,哇!好大的一條魚呀!它離開水在釣鉤上掙扎着,我連忙抓住魚,把它放進了水桶里。就這樣我掉了好多魚兒。  

  小朋友,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一意,才能實現目標。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