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淘氣的弟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的弟弟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李佳銳,今年他5歲,他是我老姨家的孩子。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巧靈瓏的鼻子,留着黑黑的短髮顯得格外可愛。

  雖然他很可愛但卻也很淘氣。就說那天吧!我和媽媽上莫旗,晚上住在他們家,晚上我要關燈睡覺,小弟弟偷偷溜進我被窩趁黑燈瞎火就撓了我鼻子。第二天早上我發現鼻子有抓痕,這就是小弟弟在我臉上留下的抓痕。

  淘氣的弟弟也很愛美女,去年夏天我和弟弟一起去伊蘭廣場玩汽床。他看見兩個美女就窮追不放,美女走到哪兒,他就追到哪兒。真像一個跟屁蟲。老姨怎麼攔也攔不住小弟弟追美女。美女們無奈地躲了起來,小弟弟再也找不到那兩位美女了。

  唉,這就是我淘氣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的弟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