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淘氣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叫博源,他今年兩歲了,不高不矮,身子不胖也不瘦。他那蘋果似的小臉蛋總是紅紅的,眼睛小小的就像兩顆黑色的小珠子,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真像一個小機靈鬼。他總是抱着我給他買的毛絨絨小老虎玩具,就連睡覺也不鬆手,因為他就是屬虎的。

  他最大的特點淘氣和會安慰人,但最喜歡耍我了!他平時不怎麼淘氣,只要我一回來,整個家就都成他的地盤了。

  有一次,該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在看電視。他把他不吃的菜和我愛吃的菜全放在我的碗里,等我過去的時候,我碗里的菜差不多快堆成山了!雖然他給我弄了這麼多,但是我也勉強吃完了。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他故意趁我去拿東西的時候偷偷地把椅子撤掉了。我回來的時候也沒看椅子在沒在就坐下去了,“哎呀!”只聽我我一聲尖叫,摔在了地上。他卻在一旁邊笑邊說:“金好玩!”其實我知道他說的是“真好玩!”

  雖然他做了這麼多的壞事,但是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有一次,我很不高興的回到家,弟弟看見了跑過來個我撓痒痒,一瞬間我把不開心的事全忘了;還有一次因為我吃飯的時候掉了好多米粒,所以媽媽罵了我幾句。可是弟弟卻拉着我的手跑來跑去。不到一分鐘,媽媽罵我的事早都飄到九霄雲外了。

  你看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經驗十足的淘氣包,也是一個會安慰人的機靈鬼!

  三年級:付博達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