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琅琊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琅琊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假到了,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我和家人一起走進了美麗的琅琊山。

  開車來到了山門前,一下呼吸着山裡新鮮的空氣,看着鬱鬱蔥蔥

  的樹木心情頓時一陣放鬆。進入山門,踏着山間小路,聽着小鳥歌唱,開始了我們的路程。

  第一站我們來到百花園。百花園裡一條條長廊,一間間古色古香的房子無不透露着文化的氣息。現在正是菊花盛開的季節,滿園菊花競相開放,香氣撲鼻,遊人們都淹沒在花的海洋里。出了百花園,我們一路小跑,路過一片大草坪來到了九曲橋。平靜的湖面上宛蜒盤繞着一座橋,遠遠看去像是一面大鏡子雕刻着一條巨龍。第二站我們登上琅琊寺。一進寺就看見香煙繚繞,感覺我進入了西遊記裡面的神話世界。遊人們拿着香跪在佛像前,我也好奇的走向前一看究竟。我的媽呀,太嚇人了,這是神還是魔呀!原來神仙也有美和丑哈哈。遊覽了一遍寺院,古老的高牆、宏偉的高塔、簡陋的僧房還真有點進入古代的感覺。在經過短暫的休息后,我們的最後一站出發了——南天門。來到山腳下,我傻眼了,這還叫人活不。這一眼望不到石階梯這還要人爬嗎……終於來到山頂,整個城市盡收眼前。看那邊一棟棟樓房、村莊,看那邊是南湖公園,快來看那邊是一片金色的農田……

  一天的時間太短暫了還有很多地方沒來得及遊覽只能下次在來了哦!告別了美麗的琅琊山,我們踏上回家之路。

  四年級:周可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琅琊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琅琊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