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大閘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大閘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從網上買的大閘蟹終於運到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快點燒大閘蟹吧。”媽媽說:“好的,你這個小饞貓。”

  於是,媽媽就把大閘蟹放在鍋里蒸了起來。隨着,溫度的上升,大閘蟹在鍋里是張牙舞爪的,拚命地掙扎着,想要逃生。任憑它們怎麼逃也逃脫不了。過了一會兒,大閘蟹的皮膚慢慢地變紅了。媽媽說:“大閘蟹快要蒸好了,你在等會兒。”我焦急地等待着。又過了一會兒,大閘蟹蒸熟了。媽媽把熱氣騰騰的大閘蟹端上了飯桌。我迫不及待的 想要吃了,我連忙拿起一隻大閘蟹開始掰開大閘蟹的背部,把裡面不能吃的東西清理乾淨。我就蘸了蘸醬油,開始吃起來了,啊!大閘蟹的肉真是鮮美呀!我吃了一隻又一隻。當我還想再吃的時候。媽媽的一隻大手伸了過來,說道:“差不多了,多吃不好的。”我沒有辦法,只好停止了。

  這個大閘蟹真的是與眾不同呀!它的肉不僅鮮美,還很嫩,真的特別的好吃。我期待着明天再繼續吃。

您正在瀏覽: 吃大閘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大閘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