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環境差極了! 

  工廠大量排放廢氣、廢液和煙塵,破壞了臭氧層,侵襲着我們的身體健康,嚴重的危害着我們的生存環境。一些愚昧無知的人們,還亂砍樹木,破壞森林,引起了泥石流發生,洪水泛濫,少漠被破壞了,引起了沙塵暴,這些都使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真是可怕啊! 

  保護環境是大家的責任,我要積极參加,,主動做好宣傳。讓大家不抽煙,不亂扔垃圾,,減少污染。我還要多栽樹,保護鳥類,保護小動物,和他們和諧相處,共同保護大自然。 

  我長大了要當環保局長,不讓那些工廠亂放廢棄、廢液,誰要是不聽,我就罰款。保護我們的天空,讓我們的天空更蔚藍;保護水源,讓十元更清澈。 

  我希望大家都來保護環境,讓大家知道,破壞自然環境,就等於自毀家園。讓全世界少年兒童,都能自覺保護環境,保護生態自然環境,使人類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