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使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使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但是又有一些“蝴蝶”活躍了起來,它們雖然不象真正的蝴蝶一樣五彩繽紛,但是它們也在用迷人的色彩裝點着大地媽媽,它們就是秋天的使者——樹葉。

  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飛落下來,我連忙跑過去拾起一片大葉子,啊!它真象小朋友的手掌呀!這片葉子紅得似火,原來是前面那片楓樹林偷偷飛來的“小紅蝶”,你瞧!那片楓樹林遠看就象一團團燃燒的火焰,我想也許是七仙女太調皮了,在畫畫時一不小心把顏料盒裡的紅色顏料打翻了,掉到人間,染紅了這片楓樹林,再走近一看一棵樹緊挨着另一棵樹,就象親密無間的好姐妹,風一吹楓葉“沙沙”地響着,象在唱着《秋之歌》呢!

  我來到河邊,這時一片銀杏葉子落在我的手上,哈!它可真美麗,恐怕是銀杏姐妹中最愛美的一個了。你看!它金色的舞裙還鑲嵌着棕色的花邊呢!樹葉好象要投入小河的懷抱,我想也許它太羨慕小魚的水晶宮了,也想去玩一玩,參觀一下吧!我便輕輕地把樹葉放在河水裡,小河“嘩啦啦”地響着,好象在歡迎客人,銀杏葉旋轉了一圈,好象在向我依依告別,然後就開始了它的新旅行了。

  我還發現了水中的小天使——“水葫蘆”,它碧碧綠綠的,形狀奇特,就象一個小勺子在水裡輕輕地舀着水,河水在綠色小天使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波光粼粼,好看極了!從上面看下去水面就象鋪上了綠色的地毯,真的很美,很美……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送給我的禮物——秋葉!

  江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胡銘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使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