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郝振生教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郝振生教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郝振生教練:

  您好!

  明媚的六月即將來臨,九曲黃河,陰山古韻,西口之外,敕勒綠野。美麗的包頭,將迎來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盛會。我們心情格外激動,期待着、盼望着這一天早日到來。

  我從廣播中、電視上對包一中女排大姐姐的事迹略有耳聞,每當我看見您沉着冷靜地指揮每一場比賽時,我彷彿看到您就像一位所向披靡的將軍率領着女排隊員衝鋒陷陣。再過幾天,您又將挂帥出征了,在此,我忠心地祝願你們在這次比賽中,能一路過關斬將,順利贏得桂冠。我們將在六月現場目睹大姐姐們的颯爽英姿,為她們吶喊助威!

  藍藍的天空,美麗的大草原,白色的蒙古包,五湖四海的賓客齊聚包頭。排球,又為包頭與世界各國搭起一座交流的彩橋。郝教練,多少個日日夜夜您揮汗如雨,多少個日日夜夜您煞費苦心。希望您在工作之餘,注意休息,保重身體。

  中國女排為中國贏得了讚譽,包一中女排為包頭爭光添彩。包頭市四十五萬師生將以滿腔的熱情鼎力支持你們,你們拼搏進取的精神將時刻激勵着我們。我相信你們一定不負眾望,在奮進中超越,塑造校園不老的傳說。

  最後,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建議希望您能調節好各個隊員的心理狀況,無論比賽輸贏都能勇敢地面對,勝不驕,敗不餒。

  此致

  敬禮

  金一小四.1班

  李沅聰

  2010-5-6 

您正在瀏覽: 給郝振生教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郝振生教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